YueYau

夏中雪瑤·Y·瑤光夏至
雜食性,寄居蟹,慢慢慢慢熱。
更新不定期。
我存在的世界·我創造的世界
我都想更努力成就最理想。

置頂國際慣例

這裡是Y。

座標852,95line。

不高冷,我就是有點慢熱,另加專業冷場社恐選手。

底線藍家,韓圈愛豆那個寶藍家老少年。

-

又懶又渣拖延症寫手。

更文進度條於我,速度改不了,因為三次元很累。

雜食,很雜食,我喜歡的都有可能會在,範疇只有你想不到的。

慎防踩雷要好好看清楚簡介。

發的東西都會有合集,短篇簡介在開頭,長篇簡介見合集。

善意討論捉蟲可以,惡意挑刺審文拒絕,你到底善意惡意由我說了算。

我的同人從來都是ooc,他們活在我筆下的世界裡,跟現實無關。

拒絕上升真人,拒絕上升筆者,我就是隻小透明。

寫文最主要是發糖給自己吃,盡力不坑。

一旦你讓我不高興了,或者是戳到我玻璃心的開關,那麼我也是會棄坑刪文的。

我任性我高興。

就這樣。


评论
©YueYau | Powered by LOFTER